有這種父母存在嗎?

 

別的爸媽, 第一眼看到自己的小孩, 一定喜咨咨的爭論, 眼睛像我, 鼻子像我, 嘴巴像我. 很可能, 這會成為產後第一架的導火線. 我們家 Aaron 一出生, 聽到的卻是:

 

都是你啦, 大頭, 害我兒子這麼難生.”

男孩要嘴大吃四方才好, 怎麼嘴巴像媽媽, 這麼秀氣.”

你兒子還沒熬過夜, 怎麼就跟你一樣, 眼袋這麼深?”

壞脾氣又沒膽, 跟媽媽一樣.”

 

最後, 評論到四肢, 這下沒辦法怪了. 因為老婆和我都是上半身長的體型. 所以只好異口同聲的說:

 

笨兒子, 幹嘛生的跟姚明一樣, 四肢短, 上半身長…”

 

如果看過前篇誕生記, 你會知道, Aaron 是被吸塵器吸出來的. 這是第一胎, 產道的壓力較大, Aaron 的頭被擠的尖尖的, 加上比別人長的脖子, 和遺傳自老爸的月亮臉, 你可以想像 Aaron 剛出生的模樣.

 

 

想不出來?

 

 

開始回想 ET…

, 就是那個樣子.

 

 

… Aaron, 你注定不能做偶像明星, 靠臉蛋吃輕鬆飯. 不過老爸發現你有點像白色巨塔的岳父: 西田敏行. 可能立志做諧星, 比較有機會出人投地!

 

西田敏行:

actor_pic_1.jpg

Aaron:

aaron-1.jpg  

 

我臉很大, 褲子穿的很高, 但我不是韓國人.

aaron-4.jpg

 

好啦好啦, Aaron, 老爸不玩你了. 貼幾張正常的照片吧:

 

我還滿清秀的喔!

aaron-8.jpg

 

一號表情:

aaron-3.jpg

 

Give me that Damn Nipple!

aaron-10.jpg

 

怒髮衝冠側面照:

aaron-9.jpg

 

看到我右眼的眼淚沒? 我是真哭!

aaron-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rdc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