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勞工節假期與朋友帶小孩到 San Antonio 海洋世界散心. 結果一群無情無義的媽媽們到了人工衝浪池邊, 就自動自發的在大陽傘下聚成一團聊天, 小孩當然是扔給男人了...

 

一轉眼, 先生們也一個接著一個的飄走, 現場就剩下我一個大人對付五個精力旺盛的小男生. 老婆事後下的註解很適切, 要一對五, 就是要讓五個小孩把你當玩具, 圍著你轉. 更甚者, 是能讓孩子們自己撲上來, 這樣自然能保持各個都在視線內, 不搞丟任何一人.

 

這就是我用的方法, 先讓小男生一個個排隊飛高高, 接著是五打一的水戰, 然後不知道怎麼開始的, 五個小男生攀在我四肢上, 要我當水中風車轉圈圈. 要知道這些吃美國食物長大的小男生, 都已有些重量. 就算有水浮力幫忙, 玩久了也會吃不消. 寶貝兒子看狀況不對, 竟然開始想辦法.

 

"Let's go play tag. I want to play tag."

 

是的, 小男生都喜歡玩鬼抓人, 但半小時前剛玩過的遊戲, 當然沒人回應.

 

"Look, here is a new comer. Let's go grab Dr. Juan."

 

先不要說 Dr. Juan 帶著一個小妹妹, 你們這樣撲上去會製造困擾. Dr. Juan 平常保持著正經嚴肅不可侵犯的形象, 這個目標可選差了. 就看見四個小男生回頭望了一眼, 然後繼續扒著我不放.

 

兒子看用說的不通, 竟然對年紀最大, 體重最重的下手, 硬要把他扳離我身邊. 這下可好了, 大哥哥開始不爽的哇哇叫, 還得由我板起臉, 才能解決紛爭.

 

 不管結果如何, 我這個做爸爸的還是很高興, 兒子這麼小就會主動替我解圍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專輯 2: 張小弟的童言童語
    全站熱搜

    howardch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